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复仇之计. [6]

//以下剧情纯为私设 勿上正主

//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


回到家后,宋亚轩依然把自己锁在房间里,不让任何人打扰着,鱼缸里的落落和蕾蕾在珊瑚旁愉快的游着,丝毫不了解现在他们的主人有多么的心烦。


而另一边,刘耀文很快的就又收到了宋亚轩寄过去的礼物,刘耀文厌烦的整理好衣服,就出去取快递了,但拆开看后,就变脸把床上的女人赶了出去。


『刘耀文~你好呀,这是我们第二次见面啦,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见着你了呢,你有没有想我呢?我第二次给你的惊喜,还不错吧,这可是你的初恋情人呢,死的时候呀真是惨,血都溅到我身上了呢,而且她还是自杀的哦,你看看我多么棒呀,这可都是拜你所赐的哟~期待我们下一次见面吧刘耀文。       ——宋亚轩亲笔。』


刘耀文看着信上的内容在看着自己手中的戒指,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跪坐在地上,紧握着戒指,显然,他不相信自己最爱的女孩已经死在了自己前夫的刀下,哦不对,准确来说是死在了自己前夫的威胁下。


刘耀文压根就没想到现在宋亚轩会用这种方式来报复他,宠物的事已经在刘耀文内心受到了一点的创伤,现在又看着被血染红的戒指,他后悔着自己为什么曾经要这么对宋亚轩,但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


复仇计划进行中,预计还有85%完成。


宋亚轩冷漠的看着电脑荧幕后的刘耀文,现在的他除了狼狈就是狼狈,丝毫没有以前的风范,原来初恋一直都是他的弱点呀。


宋亚轩嘴角勾起一个捉摸不透的笑容,拿起电话就打给了陈伟。


“喂?陈妃的尸体给我好好保存着,就算没有尸体,她的尸骨也得给我好好存着。”


“好的,宋瑞先生。”


宋亚轩满意的笑了笑,挂断了电话,夜幕悄悄降临,刘耀文你的弱点可真是不堪一击呢。


宋亚轩歪着头,看着挂在夜空中的满月,嘴角止不住的上扬,这次的复仇他很满意,接下来是该准备下一份大礼了呢。


一天的奔波,这可能是宋亚轩人生中以来,第一次没洗漱就上床熟睡了,梦里的他很美好,但只有枕头知道在梦里,宋亚轩他到底有多爱刘耀文。


“宋亚轩要一直相信刘耀文哦。”


“小宝贝儿。”


“我离不开你呀宝,我就得一直黏着你,你是我的!”


“哎呀宋亚轩你烦不烦啊!”


“你滚啊!贱人,恶心死了。”


“我不想看见你,别打扰我的兴致,滚出去啊!”


“刘耀文,你说过你会永远爱宋亚轩的,你食言了。”


熟睡中的宋亚轩,眼角流下了一滴泪,是失望,是绝望,也是复仇的最开始。


隔天一早,宋亚轩起来照着镜子,他昨晚又不争气的哭了呢,宋亚轩你说说你就不能忘了刘耀文嘛?你现在一点也不爱他!


宋亚轩在镜子面前催眠着自己,直到调整好状态,装出了一个笑容才走了出去。


“马哥早安~”


“轩轩早安呀,来吃早饭吧”


宋亚轩点了点头,看着路颜也走出了房门就拉着她也一起吃着早餐。


但等回到房间后,宋亚轩的笑容才慢慢的僵硬在脸上,笑总不会犯错,但有些人讨厌你,都会觉得你笑的恶心。


宋亚轩淡淡的撇了一眼衣柜上的合照,里面是两个少年一起在游乐园的合照,一个特别好玩的在看着镜头,一个宠溺的在看着身旁的人。


但也只有宋亚轩知道,合照里的两位少年已经回不去从前了,或许是从刘耀文出轨的那一刻,又或许是刘耀文对宋亚轩拳打脚踢的那一刻,又可能是刘耀文开始对自己使用冷暴力的那瞬间,两位少年的心已经将彼此推到了内心深处,挽救不回来了。


而现在的刘耀文蹲坐在地上,手里和周围都摆满了酒瓶,似乎从宋亚轩报复他的那一刻开始,他的心已经逐渐变得脆弱了,内心防线逐个被击破,他身心疲倦,但又能怎么样呢,自己曾经那么对待人家,现在人家报复回来也是罪有应得。


突然,刘耀文像疯了一样跑到了宋亚轩以前住的房间,看到了地上碎着的相框和照片,照片已经被撕碎了,是刘耀文亲手撕的。


刘耀文轻轻抚摸着那张照片里的少年,照片里的少年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呢,但再好看,现在总归不是自己的了。


“刘耀文,你可真棒,把自己心爱的人推入了深渊,现在反倒拿着一张照片在后悔着,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我宁愿用自己的寿命换着你们从来就没见过彼此,那就不会爱上对方了,对吧?”


刘耀文自言自语的说着,把照片捂在胸口里回忆着他和宋亚轩相遇的那一个时光,可惜呀,在一起了三年,结果还是抵不住新鲜感这可恨的东西,将自己曾经宠上天的人在夜里哭的泣不成声。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