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复仇之计.⑤

//以下剧情纯为私设 切勿上升正主

//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


“是。”


宋亚轩推开了冷的刺骨的地下室大门,角落蹲坐着一个头发乱糟糟,衣服领子散开的女孩——陈妃。


宋亚轩皱了皱眉,这样子一定是被人抢上过了,但还是抵挡不住陈妃那精致的脸庞。


“陈小姐好。”


“你...你是谁...?”


“我姓宋,宋瑞。”


宋亚轩开口就挑明了身份和来意,并没有想伤害她的意思,却被陈妃一口拒绝了。


“陈小姐真的要拒绝吗?我听闻陈小姐的父亲现在在医院等着治疗呢?”


“你...调查我?”


宋亚轩没有做回应,只是用着狠厉的眼神盯着陈妃。陈妃是刘耀文第一个带回家的女生,也是第一个羞辱过自己的人,这么一想,拳头不禁握紧了几份。


“居然陈小姐不愿意,宋某也无需和你讲道理,路颜?”


“我在。”


“把他教给陈伟的手下处理吧,记得越惨越好,我可不想让陈小姐失望呢。”


路颜点了点头,宋亚轩撇了一眼后,就走了出去,经管陈妃一直大喊大叫着答应,但宋亚轩还是当做没听见走了出去。给你一次机会就很足了,第二次你没资格和我讲条件。


宋亚轩回到了房间,门是敞开着的,没有锁,不是宋亚轩忘了,而是有意的。


电脑上播放着刘耀文豪宅里用隐秘摄像头拍摄下的东西,这一看就看了半个小时,今天的刘耀文也过的很充实呢,带了那么多女人回家,看来玩的很开心嘛。


宋亚轩关掉了电脑,下一秒路颜就敲门进来了。


“宋瑞先生,陈妃已经死了。”


“走吧,看看去。”


宋亚轩挑了挑眉,拿着车钥匙就往宋宅外边走,开车门的时候偏偏还遇上了马嘉祺。


“咦,轩儿,你带朋友来玩昂?”


“啊对,她是我朋友,会借住在我们家里,她叫路颜”


路颜朝马嘉祺点了点头问好后,就坐上宋亚轩的副驾走了。马嘉祺看了,没有说话,他什么都知道,但既然自己的傻弟弟要瞒着自己,那就假装不知道吧。


宋亚轩开车到了一个郊外的仓库,很隐秘基本上没有几个人知道这个地方。


“她确定死了?”


“是,被兄弟们玩到一半时,实在忍不住拿着旁边的刀子自杀了。”


“行,她身上有没有什么东西?”


“有,一个刘耀文曾经送给他的项链。”


“那就给我沾着陈妃的血迹,包装好,把这信也加进去,给刘先生送过去。”


“是。”


宋亚轩满意的笑了笑,给每人一人一张大钞就坐上车离开了那个案发现场,从刚才到现在路颜一句话没说,看着这尸体和血迹,一时间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


“吓着了?”


“有一点。”


“一会儿我送你去培训成一个杀手吧,怎么样,你行吗?”


“没问题。”


宋亚轩梅开二度的笑了笑,今天的他似乎很开心呢,当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宋亚轩笑起来很好看,没有一点虚伪感,就像一个星星一样,做到让他开心他就会像星星一样发着光,黑着脸的时候比小丑杀人时的样子还可怕。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