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宠妃驾到 [10]

♧OOC预警

♧上升小孩儿 ss和你嘴对嘴

♧废话不说 看文


-----------------------------------------------------------

隔天辰时,一道陌生的声音在宋亚轩,耳边响起,但周围却看不见除了小言还有任何一人。


[宋先生你好啊!]



[你你你...!你谁啊!]



[哦,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垫垫,是您的穿书系统]



[我都穿来这里2个月多了,你才来?]



[嘿嘿,一时之间忘了~]


宋亚轩翻了个白眼,现在有没有这个系统他都觉得无所谓啦,在宫中的日子还是一样无聊。宋亚轩坐在小花池旁的石椅上晃着腿,却意外听到了侍女们在聊八卦。




“你听说了嘛,皇上又要纳妃了耶”




“咦?那轩皇贵妃的位置岂不是不保啦?”





“我也不知道,走吧,咱还得去干活呢”





纳妃?宋亚轩第一个不同意!气鼓鼓的走回轩缘殿里,然后告诉每一个侍女皇上来了千万切记别开门。没错,宋亚轩就是吃醋了,有他一个还不够嘛?怎么还纳妃呢,电视剧里说的是对的,皇帝都是大渣男,而且还是光明正大纳妃的那种!





申时,刘耀文果然来了,但可想而知被拒门外,刘耀文自己都一脸懵逼,自己又做错什么了?小宝贝儿脾气可真大。刘耀文无奈的笑了笑便打到回殿了,在里边待着的宋亚轩一看见刘耀文走了,恨不得将他剁成肉酱,再坚持坚持不会嘛?





又过了几日,后宫里还真来了个妃了,红色的轿子停在了宫内,步撵上的女子头顶红珊瑚凤冠,带着珍珠耳坠,身穿着暗红色的月华裙,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国色天香。





宋亚轩哪受得了,直接躲在后边偷偷的看着,看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就是浓厚的胭脂粉味弥漫在空中,着实难受。




可惜的是这就是妥妥的绿茶兼白莲花,难过胭脂涂的那么厚,原来就是想遮盖脸上那些丑陋的痕迹,就例如伤疤。



宋亚轩实在是忍不了浓厚胭脂粉的味道了,就从女子身后窜了出来,没办法,胭脂粉的味道实在是太呛鼻了,一般人可忍不了这玩意儿,就连在隔壁接应的太监都忍不住打了个喷嚏。


[垫垫,出来]


[怎么啦?]


[她是谁啊?]


[哦~她就是配角,故事的最后设定是被自己蠢死的]


[名字呢?]


[婉茹玉]


[嗯]


宋亚轩打量着眼前的人,说实话脸还没宋亚轩长的精致呢,眼前的人一看见宋亚轩,不但没有行礼还直接忽略了他。


宋亚轩一脸懵逼,难道这女的比我段位还高?思来想去,不对啊这是个妃啊!宋亚轩回过神来,人就已经走了,便自打无趣的回殿了。


-----------------------------------------------------------

♧好啦 今天的文更完啦~

♧对啦昂,由于第九章不知道什么原因但就是莫名其妙的被屏了,不过没看见第九章的宝贝不用来找我,毕竟我第九章写的纯粹是废文,没什么看的意义昂!

♧还有宝子们支持一下我新的作品吧,名字——《文轩:复仇之计》我个人是觉得我写的还是不错的,赶紧戳评论链接点进去看昂!

♧好啦 今天就先这样 感谢宝子们一路的支持和喜爱(鞠躬)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