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复仇之计.④

//以下剧情纯为私设 勿上真人

//私设为同性恋合法且普遍


-----------------------------------------------------------

宋亚轩本想直接开车会宋宅的,但经过了一家贩卖金鱼的店铺就停了下来,下了车。


里面的每一条金鱼都很有活力,在鱼缸里生龙活虎的游着,宋亚轩走到了角落,看见一条小金鱼独自被置放在一个鱼缸里,好奇的问着店主。


“老板,为什么这只金鱼独自被放在鱼缸里啊?”


“哦,它是刚空运过来的,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里的环境,才能更好的融入新生活。”


“就要它了,这只也要,帮我包起来吧,鱼缸鱼饲料什么的都给我来一些吧”


店主点了点头,拿着一个塑料袋装满水后就把两条金鱼都给放了进去,然后将鱼缸鱼饲料和有关于饲养鱼的物品全都装进袋子里递给了宋亚轩。


宋亚轩付钱扫码完后,就领着一堆东西回家了,包括那两只小金鱼。


回到宋宅后,宋亚轩手巧的安装好了鱼缸在自己的房间里,接着再把两只小金鱼放进去,动作一气呵成,用不了10分钟就解决了。


宋亚轩笑了笑,给小金鱼喂了饲料后,就开始再帮着它两起名字。


“以后你就叫...落落!你叫蕾蕾,怎么样,好听吧,喜欢嘛?”


两只小金鱼在鱼缸里游来游去好似在示意着名字很好听,它们很喜欢。


宋亚轩用手指轻轻的敲了敲玻璃后,就回到了电脑面前继续着上午没做完的事。


“咚咚咚”宋亚轩的房门被敲响了,马嘉祺不在家,想就知道是路颜来了,宋亚轩喊了一声请进后,就把椅子转到路颜面前,静静等待着她下一秒的陈述。


“你新买的小金鱼嘛?还挺可爱的呢,叫什么名字呀?”


“淡金色那条叫落落,身上有白色斑点的叫蕾蕾。”


“挺好听的,哦对了,差点忘了正事了。”


“你说。”


“陈妃被陈伟抓回来了现在在地下室里关着,是你亲自去还是...?”


宋亚轩推动着椅子转身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不到一分钟就站了起来径直的往地下室的方向走。


“和我一起去吧,反正她时日也不多了。”


未完待续.

-----------------------------------------------------------

//多多支持哦 (鞠躬)


评论(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