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复仇之计.③

//以下剧情纯为私设 勿上真人

//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


-----------------------------------------------------------

“我答应你,你要我的命都可以,我想请你帮个忙。”


宋亚轩挑了挑眉,虽说眼前的这个女人现在连和他谈生意的资本都没有,但出于内心还是点了点头。


“我想请你,帮我报仇。”


“可以,但我改主意了,我现在不要你的手指了,你转来投靠我怎么样?”


宋亚轩嘴角勾起,从身后的桌上拿出了一份协议,协议上写着很多条件,但路颜没有犹豫,看都没看,咬破了自己的手指,鲜血流到了纸上,然后在乙方盖下了手印,递给了宋亚轩。


“我就喜欢路小姐那么直接的样子,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


随后宋亚轩就领着路颜走出了地下室,然后带着她走到了一间客房,里面被布置的很温馨,而且什么都不缺,连床都是双人床。


“这...是给我的...?”


“嗯,现在你是我的人,我不得好好照顾你嘛?”


“谢谢...”


“谈何谢谢,以后勤劳做事就行。对了,在外人面前可以不用对我那么生疏,我本名叫宋亚轩,在外你可以叫我亚轩。”


“好”


宋亚轩撇了路颜一眼,点了点头,就转身回了房间,然后坐在了电脑面前,看着电脑荧幕里的刘耀文,可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到了现在还那么有心情带别的女生回家。


宋亚轩挑了挑眉,静静的看着屏幕里的刘耀文,像是在看着自己的猎物一般等待下一次机会,咱们再来第二次的惊喜。


宋亚轩饶有兴致的看着高脚杯里的葡萄酒,但一滴都没喝,反倒是将他倒进了垃圾桶里,然后用手巾擦了擦自己的手,走出宋宅开车走了。


宋亚轩开车来到了一个地下赌场里,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一群人在赌桌面前赌牌的大小,赌扑克,赌麻将甚至于更多。


宋亚轩拿着名片塞进了看门小弟的手里,小弟看了看马上就知道这是什么大人物了,带着宋亚轩去找赌场里的老大——独眼蛇。


“嗯?老大你怎么来了?”


“没,就来看看你们这里过的怎么样”


独眼蛇点了点头,他本名叫陈伟,从小就是一个性格贪玩的流氓,当然只劫财,他对女人可不感什么兴趣。


宋亚轩拉开了椅子就在陈伟面前坐了下来,双手盘在怀里静静的等待着陈伟的下文。


“老大。”


“我说了私下叫我什么?”


“...宋瑞先生。”


“嗯,继续。”


“那个刘耀文我派小弟去监视着了,他的把柄可真多呢,一会儿做着毒运,一会又做着违反法律的售卖,反正数不胜数。”


“嗯,知道了,你们想办法找证据吧,千万别让他察觉,还有帮我去绑一个叫陈妃的人过来,这是她的资料。”


“是,绑到了我会立马送去宋宅”


“嗯,那我先走了,有消息再通知我。”


陈伟点了点头,目送着宋亚轩走了出去,宋亚轩的身影消失在了办公室里,开着车和一个无事人一样开车回了宋宅。


未完待续.


-----------------------------------------------------------

今天加更 感谢支持昂(鞠躬)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