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复仇之计 [14]

//以下纯为私设 勿上宝贝.

//私设同性合法且能生孩儿.


接上集


“宋亚轩!凭什么你就能攀上刘耀文!我哪点不比你好!啊啊啊—!”


女人听着消息,撕心裂肺的喊着,把佣人全都给赶了出去,她不甘心,凭什么宋亚轩就能做刘耀文的枕边人,而她不能。



偌大的房子内,所有佣人都不敢吱声,怕自己的话不中听,被赶出莫家,但女人身边的一个男人却淡定自如的走到女人身边,在耳旁轻说着他的想法和计划,刹那间,女人的眼里透着腥红色的血光,握紧着拳头,指甲被紧插在手心里,冒出了血。


“就按你说的做,不得有误,要不然我唯你是问。”



男人恭敬的鞠了个躬,后退了几步便走了出去,女人嘴角勾了勾,拿起桌边的高脚杯,里面装着的是个如血一般的液体,但不像红酒,然后一口一口的吞了下去。


“宋亚轩,你等着,刘耀文他会是我的!我莫思晗的男人!”


——


宋亚轩打了个喷嚏,稍微用手揉了揉鼻尖后,便将盘子里的食物吃的精光,满足的摸了摸自己的肚子,好似肚子里还装着个小孩儿。


随后,他便打了个饱嗝,然后躺在沙发上摆弄着钥匙扣,刘耀文笑着叹了口气,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喜欢上他呢,不,准确来说是爱,这和自己的理想型好像也不怎么沾边呢。


乖巧可爱?不,这躺在沙发上的应该是机灵古怪,懂事?还行,至少听话点儿,贤妻良夫?根本不沾边,一大堆的条件,宋亚轩也就那几样达标罢了,不过刘耀文不介意,他愿意一辈子都打理着属于他们幸福的小家。


刘耀文把盘子洗好后,便走到宋亚轩身边摸了摸他的头发,满满的粉红泡泡弥漫在两人周围,殊不知恶毒的计划已经在进行中,两人都逃不了。


宋亚轩没好气的拍掉了头上不安分的手,白了那人一眼后,便走进了房间,落锁了,然后看了眼书架,随手拿上一本书就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翻着手上的小说。


没一会儿,门就被打开了,宋亚轩不慌不忙的看了一眼,然后又像无事人一样继续看着自己手上的书,任凭刘耀文叫了好几声,他都没有回应。


刘耀文实在是忍不住了以豹的速度,把宋亚轩的两只腿给抬了起来,然后压在宋亚轩身上,两人以暧昧的姿势躺在床上,气氛越来越不对劲,直到刘耀文把唇落到宋亚轩的唇上,他才有所反应,不过反应过来的是“我被占便宜啦?”。


直到刘耀文把宋亚轩吻的喘不过气的时候才把眼前人松开了,然后一直盯着他看,也不发话。


“你...说话呀...你不说话,我倒是有点怕怕...”


“刘先生也知道害怕?”


“哎不是,谁姓刘啦!”


“我们又没离婚,你当然还是姓刘啊。”


宋亚轩面红耳赤的说了句“流氓!”便把刘耀文给推开了,一直被人压在身下,可难受了。


未完待续.


//补文啦补文啦 本文1k+

//宝们,我不介意你们多评论的好吧,抢一抢沙发也好?

//多支持新文哦——【祺鑫】幽灵守护者. ~

//感谢支持 (鞠躬)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