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复仇之计.[13]

//剧情纯为私设 勿上宝贝.


————


“轩儿,谁让你不听话呢,嗯?”


说完,刘耀文便公主抱着宋亚轩到了停在咖啡厅门外显眼的劳斯莱斯,然后把他放在副驾驶上,加快油门径直去往刘家大宅。


“刘耀文,你上钩了。”


油门高达150速,不一会到了老宅,宋亚轩没有任何想要清醒的异样,只是感觉到刘耀文一直在抱着他,宋亚轩没有反抗,毕竟装睡的人你永远叫不醒。


刘耀文轻手轻脚的把宋亚轩抱到了床上,脱下了外套,松了松西服上的领带然后看着床上的人。


刘耀文本想转身离开,却被宋亚轩拉住了手,一时半会儿不知道要干什么。


“刘耀文...不要走...好不好...?”


刘耀文听后明显愣了一下,他没想到宋亚轩既然不恨他,做梦的时候还提起自己的名字,殊不知宋亚轩根本没睡着,既然他前夫那么爱演,那就陪他演完这场戏。


宋亚轩以魅惑的姿势躺在床上,刘耀文看着,喉结滚了一下,便上床把宋亚轩压在身下,解开宋亚轩的扣子。


宋亚轩察觉到不对,便马上睁开了眼,却发现刘耀文竟压在自己身上,解着自己衣服的扣子。


“你要干什么!”


“轩儿,你可真诱人,每次都能让我欲罢不能。”


“你...你别过来...”


宋亚轩这次是真的怕了,连忙往后退了退,被强上的滋味不好受,但眼前这人是自己前夫,自己曾经深深爱着的男人,即使意志力再怎么坚强,却抵不过脑子里刹那间的一时快感。


刘耀文没犹豫分毫,吻上了他娇艳欲滴的粉唇。


刘耀文贪婪的索取着他每一片肌肤的甘甜,将他的身音全堵在喉咙里,用腿顶着他的大腿,像是不想让他逃脱一般,但身下的人逐渐享受了起来,忘了自己最开始的目的。


[都捂着眼睛!看什么看,没见过小情侣造小孩呢!]


隔天一早,宋亚轩起来看着自己光溜溜的身子,脸上多了一份笑意和羞耻,和自己前夫做这种事情,难道不可耻嘛?


“亲爱的起床了?下来吃早饭吧。”


“谁...谁是你亲爱的...我们...离婚了!”


“那我问你,你还爱不爱我?”


“爱...但是!这和你上了那些女人或者男人是两码事!”


宋亚轩抱着拳,气鼓鼓的盯着刘耀文,刘耀文放下了盘子,抬头看着宋亚轩。


“难道,之后的事情...你没继续看下去?”


刘耀文饶有兴致的看着宋亚轩,手中的餐刀插着香肠然后放入自己的嘴中。


“不是...你们做那种事...我...”


“你应该继续看下去的,我那只是为了气你。”


“还有,宋瑞那天离开的时候,杀的是隔壁人家的萨摩耶。”


“哎...那么...尴尬...的嘛?”


说完,另一只萨摩耶就从刘耀文的脚下钻了出来,吐着舌头,呆呆萌萌的样子吸引了宋亚轩的注意力。


“土豆还是一样可爱啊!等会儿,那那那...你老早就知道整件事啦?”


“嗯。”


“哎呀!我这个脑子!”


刘耀文笑着摸了摸宋亚轩的头发,继续侃侃道来。


“还记得你给我写的那几封信和东西嘛?其实我内心里都没什么感受,只觉得你好像越来越恐怖了呢,监控呢早在宋瑞离开的那天我就发现了,离婚协议上的不过就是一些涂鸦,所以你现在还是我刘耀文法定上的老婆。”


宋亚轩一下就羞红了脸,谁可曾知,他们的复合,是他们做的最错误的选择,但他们没有后悔。


未完待续.


//新文:【祺鑫】幽灵守护者 多多支持呀宝贝们!


//那个车的部分写着了!尽情期待昂!


//就算前面再怎么be 我一定要把结尾扭转成he!



评论(6)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