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文轩】复仇之计.①

//设定为同性恋合法且普遍.


//本文纯为私设 勿上真人


//海王文×精神分裂轩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只是你买回来的仆人?”


“是又怎样,买你回来你还不知道感恩?贱东西。”


-----------------------------------------------------------


一栋别墅里,宋亚轩穿着破烂不堪的衣服,双手抱着自己的脚把自己缩在一个角落里,他尝试想捂着自己的耳朵,但他做不到。


隔壁房间的呻吟声和肉体撞击在一起的声音让宋亚轩痛苦不堪,他曾想过和刘耀文离婚,但他不能,自己一旦逃走了,他有的是本事把自己抓回来。


宋亚轩曾经的容貌已经比不上现在了,现在的他脸神经已经断裂,现在也就是世人所说的面瘫,一次次的痛苦,一次次的绝望让宋亚轩变成了一个冷漠的哑巴。


一个能说话的哑巴。


宋亚轩是刘耀文从黑帮里买回来的,那时候宋亚轩原本还以为自己有了光,有了救赎,看着眼前的那个人就好像天使一般,在这之前,宋亚轩总是以为刘耀文是那个纯净无比的天使。


但他错了,他宋亚轩赌错了,这个人比恶魔还要恐怖,从他身上已经看不见曾经那个天使的光芒,宋亚轩的眼泪从眼角流到了嘴角,但脸上毫无表情,如果被刘耀文知道他现在在哭,那地下室就会准备迎接着宋亚轩的到来。


但无论宋亚轩在怎么捂着自己的嘴,都没办法控制自己的音量,他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唯一能做的是只能哭,撕心裂肺的哭着。


刘耀文似乎是听见了宋亚轩的哭声,不爽的穿上了衣服然后走到了隔壁房间,房间暗暗的,没有开灯,只能隐隐约约的看见一个人影缩在角落。


“喂!你烦不烦啊,哭什么哭啊!贱东西,真扫兴。”


本来还在擦着眼泪的宋亚轩听见刘耀文的声音连动都不敢动了又何止是哭,房间里的哭声慢慢停止了,只剩下安静的慌的氛围。


也不知道刘耀文是发什么神经,走上前拉着宋亚轩的头发强行逼着他抬起头。


“你很不爽吗?回答我!”


宋亚轩没有回答,他的喉咙里除了哽咽别无其他的了,只是在静静的等待着刘耀文给自己的处罚,他知道只要刘耀文拉扯着他的头发,下一秒他就会疼的撕心裂肺。


宋亚轩缓缓的闭上了眼睛,似乎早料到接下来的事了,刘耀文粗暴的捏着宋亚轩的下颚,看了几眼过后,耍开了他,背过身淡淡的开口说着。


“我在想...我如果把你送给那些好色的老总会怎样呢?”


“你会不会反抗啊,哈哈哈哈。”


笑声里充满了嘲讽,没有一丝怜悯。


“随你。”


宋亚轩只说了这两个字,没在多说其他的,现在他要做的是逃出刘家老宅,开始他的复仇计划,他也要让刘耀文体验一下曾经受过的侮辱和委屈。


刘耀文没有把宋亚轩锁进地下室里,只是走了出去搂着怀里的女孩就驾着奔驰走了。宋亚轩笑了笑,面瘫嘛,是他装的,现在副人格占据着主人格,副人格一点点的在吞噬着主人格。刘耀文,你必死无疑。


宋亚轩缓缓的走向保险柜,保险柜里藏的全是宋亚轩的东西,为的就是不让宋亚轩逃跑。


宋亚轩露出了阴森的笑容,血淋淋的手指在按着保险柜的密码锁,“叮”保险柜开了,里面放的是宋亚轩的手机。


他按下了开机键,然后拨打着电话给他亲爱的哥哥——马嘉祺。


“亚轩?!你这几个月到底都去哪里了啊!我们找了你好久,你怎么都没消息啊?”


“马哥,我没事,你来接我吧,我发你定位了”


“嗯好”


不出十五分钟,一辆宝马就缓缓出现在了宋亚轩面前,宋亚轩坦然的笑了笑,在离婚协议上签下了名字然后放到了一边一个萨摩耶的尸体上,对着这个豪宅单纯的看了一眼,心里默默的想着“有一天,我会血洗这里,包括那些无辜的人。”


然后坐上了车,走了。


未完待续.//


-----------------------------------------------------------

轩文要重出江湖了好吧!和我一起喊轩文yyds!

新的长篇小说,多支持叭(鞠躬)


评论(6)

热度(1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