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涯

始于文轩,终于文轩. |回归嘎嘎

复仇之计. [8]

//以下剧情纯为私设 勿上正主

//私设同性合法且普遍


复仇计划进行中...请完成剩余的60%


宋亚轩和贺峻霖道别后,就踏上了回家的路程,黄昏的阳光照射在宋亚轩脸上,显得格外的纯净,一瞬间他好像又变成了之前那个爱笑的宋亚轩了呢。


幻想终究是幻想,宋亚轩一回到家后还是一样把自己锁在房间里,虽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够不上犯罪,但如果有不知情的人来宋宅做客,那都会觉得里面关的都是一些妖怪,违禁品之类的东西。


黑屏的电脑上突然出现了一串串的数码文子,宋亚轩看了看,没有说些什么,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打几下后,电脑屏幕出现了一男一女的大头照和基本资料。


宋亚轩把资料发给路颜后,寥寥的备注一些字后就发送了出去。


不出10分钟,宋宅门铃响起,宋亚轩不禁感叹道。


“速度可真快呢。”


宋亚轩打开了门,外面的景象无非就是路颜和其他黑衣人带着一男一女的然后静静的等待着宋亚轩开门。


“老规矩。”


“好的,宋瑞先生。”


黑衣人把那两个人抓到地下室后,向宋亚轩微微的鞠了个躬就走了,宋亚轩笑了笑,拉着椅子顺势坐了下来,而路颜则站在宋亚轩旁边。


“宋瑞先生...让人把他们给泼醒?”


“嗯”


宋亚轩挑了挑眉,应了一声,随后就见一个黑衣人拿着一桶水泼向被用绳子绑着的两人。


男的叫李志宏,是刘耀文的合作伙伴,但其实私底下一直在挖着刘氏的钱,现在会变得那么有钱,也是仰仗着刘氏他们才能为非作歹。而女的呢叫赵露,是刘耀文的床伴之一,为什么会把她抓来呢,原因很简单,这人曾经拿着咖啡然后倒在了宋亚轩头上,还设计交通事故想害死宋亚轩。


两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冷水给激醒了,睁开了眼睛,李志宏倒是一脸懵逼,而赵露倒是很惊讶。


“宋...宋亚轩?!你...你怎么...”


“赵小姐,好久不见呢,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姓宋,叫宋瑞。”


李志宏一脸懵逼的看着宋亚轩,刚想说话,但喉咙里有种滚烫的液体,让他说不了话。


“哦对了,还有李先生,李先生是不是好奇自己说不了话,那是因为我给你下了大量的肉桂。”


【科普小时间:肉桂并不会让人真的变哑,而是服用大量肉桂后,喉咙会变得滚烫,以至于说不出话。】


宋亚轩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很直接的说了自己的目的,没有拐弯抹角,然后从小桌子底下掏出了一把小刀,然后慢慢的用手擦拭着小刀。


“宋亚轩...!你这么做...是犯法的!”


“犯法?在这个世界,我...就是法律!现在你大可可以去法院控告我,到最后,我会完好无损,死的会是你。”


宋亚轩说完后,脸上和手上都溅满了血,没错,宋亚轩先杀了李志宏,而赵露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身边的死尸。


“如果现在你想活着,那我和你玩个游戏,躲猫猫你总会吧?10分钟内我抓不住你,我就放你走,但要是我抓住你...那后果我可不知道。”


宋亚轩挑了挑眉,露出了邪恶的笑容,挥了挥手,赵露就被带到了之前陈妃自杀的仓库里。


“准备好了嘛赵小姐?游戏开始咯...”


宋亚轩慢慢的走着,脚步声弥漫在整个仓库里,深怕别人不知道一样。


赵露用手捂着自己的嘴,脱掉了鞋,害怕的眼泪瞬间就掉落在了地上,她内心恐惧的在往出口走着,而宋亚轩的脚步声却越来越近。


“嗯?不在这嘛?”


宋亚轩的声音回荡在赵露耳边,她也想逃呀,但她现在腿软,根本跑不了。


赵露慢慢的走着,看见了前面的亮光,出于兴奋便缓缓走过去,以为本就要到达出口了,结果走近时,发现那根本就只是一个手电筒照射出来的光芒,突然赵露的双肩上搭上了一双手。


“赵小姐,我找到你啦~”


宋亚轩露出恐怖的笑容,双手和脸上再一次沾满了血。


“宋先生,你出来的可真不是时候。”


“如果宋瑞先生这是在夸我,那我很荣幸。”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